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等离子评测

长虹掀翻松下?2款50吋热卖等离子对决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菜单PK篇

  长虹PT50600提供了灵活的菜单界面选项,用户可以对菜单在屏幕上的位置、菜单背景的透明度进行自由调节,计显得非常方便和人性化。

  在菜单的内容上,PT50600提供的选项基本能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例如多个画面预设模式,对比度、亮度等指标调节,色温、全屏模式的调节。只是对于喜欢动手的用户来说,数量略有不足。

  松下50PV70C的菜单保持了松下一贯的特色,灰底蓝条白字,位置在屏幕的左下方。其中图像菜单内提供的可调节选项基本和长虹PT50600一致,只是整体色彩和字体的排版方式给人的感觉较好。

  总结:长虹PT50600的菜单界面较为活泼,但是整个界面的美观度仍有提升空间。松下50PV70C的菜单中规中矩,细节到位。而在具体的选项内容上,两者基本相当,没有明显的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