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聆听流行律动 三星F258音乐手机评测




   纹饰背部Rain给你签名

  接下来就是机身背面了,三星SGH-F258背面是其整体设计上的一大亮点,上半部由一条银色装饰隔开,其上为13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闪光灯和自拍镜,收敛不张扬与整体效果十分吻合。

  下半部的纹饰没有繁复的意义却做到了令电池盖不在那么单调乏味。据称随机还会配送有着Rain亲笔签名的电池后盖,相信这才是粉丝们的最爱。这里要说到的是电池盖十分的紧密,需要费些力气才能打开,而且要有不怕破坏的勇气。

  三星SGH-F258采用了传统的待机桌面,主菜单为9宫格,三星F258配置2.0英寸65536色QVGA分辨率液晶屏幕(128×160像素),分辨率过低,显示效果多少令人失望。主题模式唯一的紫色风格,功能表转换的效果有两种,一种的滑动、一种的开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