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聆听流行律动 三星F258音乐手机评测



   界面设置 标版三星特有风格

  主菜单各个图标依旧是三星手机常见功能,电话薄、我的文件、音乐、拍照一样不少,而应用菜单中可以说闹钟、日历、录音机、FM收音机、JAVA世界、图片编辑器、蓝牙、备忘录计算器等等常备功能一应俱全。

  名片式电话簿是三星手机常用格式,在三星F258上沿用的同时,机身电话簿下最多可以储存1000条联系人信息,还可以为联系人设置个性化的来电铃声与显示图像,电话簿的管理功能比较全面。

  三星F258机身能够存储200条短信,约12MB彩信、电子邮件和WAP信息是共享系统内存。输入方式依然是三星看家的T9词组输入法,简便快捷。而在发短信的时候也可以直接选择添加图片或动画、乐曲等,实现彩信发送而不用专门进入彩信模式。而SOS信息功能也将成为三星手机短信的一个常备标准,提供用户更人性化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