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与iPhone拼到底 诺基亚全触屏手机首度曝光

  日前,外网纷纷传出手机界老大诺基亚准备推出自己的首款全屏触摸手机,如果真有这款手机,那么它明显针对的对象就是苹果iPhone。今年乔布斯承诺苹果iPhone要达到的全球销量计划还需要通过有效的销售方案得以实施才能兑现,而诺基亚一直在致力于研究更为先进的S60设备,现在又抛出这样的传闻,难免会给苹果的销售造成一些不利的影响。据悉,近日诺基亚准备对自己的“iPhone”产品进行回应,到底是不是如报道和图片曝光的这样,我们很快也将知晓。

最新曝光的针对iPhone的全触屏手机

之前曝光的诺基亚触屏手机

  在国外相关网站上曝光了一款代号为“Tube”的诺基亚全触摸屏幕手机,也许它就是拥有S60界面的最终成品,也许它也只是一个研发品。总之我们从中了解了一些有关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发现它确实与iPhone有些许相似之处。这款手机具备3.0或3.5英寸超大屏幕,支持16:9的拍摄模式。支持四频的GSM/EDGE,和UMTS/HSDPA网络。内置FM收音机,支持蓝牙技术。支持WiFi和UPnP,应该会配有触控笔,或许会具备GPS导航系统。
今年2月我们已经看到了S60界面,所以这款手机未来面世的时间将必然采用这个界面。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