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卵石式Linux音乐手机 摩托罗拉U9零售版真机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9:22 来源:PConline

摩托罗拉 ROKR U9 基本参数表
体积:90×48.6×16.4mm

网络制式:GSM 850/900/1800/1900,EDGE

屏幕:2.0英寸26万色TFT 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存储:microSD

CPU主频:500MHz

摄像头:200万像素 操作系统:Linux
详细资料请点击这里查看

  摩托罗拉在时尚手机领域虽然已经失去了竞争的优势,但近日拥有圆滑卵石造型的U9也上市了。MOTO U9是05年推出的第一代卵石手机U6的后续机型,在外形上的改动不大,但内在的功能配置就有很大的飞跃。MOTO U9具有1.45英寸OLED外屏,并支持触摸式操作(与V8类似),内屏也升级为2.0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U9最大的改进在于采用与V8一样的Linux操作系统,CPU主频同样为500MHz,操作速度非常快。MOTO U9同时是以音乐功能作为主打,目前也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