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实用入门单反 索尼α300全国首测

  
      二、索尼α300整体外观

索尼α300整体外观

  索尼α300在机身外观上与同期的索尼α350一样,具备可上下翻转的LCD是最大的亮点,索尼α300机身重量为582g(不包括电池、存储卡、机身配件重量),是入门单反机身较厚重的型号,同时也是手感最佳的型号。本次评测使用的机器为索尼公司送测专用机,并非销售用途,但与市面零售版性能保持同样水平。

索尼α300搭配卡尔·蔡司24-70/F2.8

  卡尔·蔡司新一代镜皇Vαrio-Sonnαr T* 24-70mm F2.8ZΑSSM是专为其准备发布的全幅旗舰开发的全幅镜头。镜头的特色在于恒定最大2.8光圈下支持全幅DSLR,并且具备优良的T*镀膜技术、2片非球面镜片、2片ED镜片和SSM超声波马达。在保持优秀成像的同时更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镜头重量为955g,几乎相当于两个α300机身的重量,拿在手上有头重脚轻的感觉。镜头内置超声波马达提供了宁静迅速的对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