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实用入门单反 索尼α300全国首测

  

三、索尼α300局部细节

索尼α300评测_机身细节

索尼α300机身标识

    在机身上仅可以找到与α350不同的就是型号类型和像素标识。除此之外,仅通过机身其他地方是无法判别两机的。

索尼α300评测_CCD

索尼α300感光元件

    索尼α300相对于索尼α350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核心是一块23.6×15.8mm、APS-C规格102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872×2592大小的相片。这块CCD与不久前出的α200为相同产品。因此,我们可以想象到索尼α300的成像质量应该与α200的水平相当。

索尼α300评测_机身细节

闪光灯热靴

    索尼继承了美能达的ADI闪光,能提供精确的闪光量输出。有关注美能达闪灯的用户都知道,索尼接管柯美之后仍使用其专用热靴接口,处于对柯美老用户的照顾,我们是可以理解索尼的做法的。一般用户平常使用机身闪光灯的机会也不多,倘若常用引闪追求室内拍摄效果的用户,购买稍贵的索尼专用的闪灯是必要的,并且一般经济也承受得起。

    这里也向一些囊中羞涩的朋友介绍一下索尼闪光灯转接器。该转接器可以通过转接使用普通室内引闪和绝大部份普通闪灯,尽管不能使用TTL测光但是用途也不会限制很多。并且该转接器售价低廉,是不少用户的福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