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N78打头阵 芬兰巨人CTIA展台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9: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诺基亚公司在CTIAWireless2008的展台的现场照片,其中不仅包括上次文章中提到的数款新机,也包括像N78、黑色版N82这些早就出现在我们视野中、一直备受关注的大牌明星们。

  下面就然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诺基亚在CTIA Wireless 2008上的靓丽风采吧。

  诺基亚N78内置一颗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头,并且支持最大容量为8GB的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该机可以工作在有“第3.5G通信技术”之称的HSDPA高速数据网络当中,并能够通过Wi-Fi无线上网。用户仅需轻触一次按键即可在互联网社区,如诺基亚“Ovi全分享”(ShareonOvi)、Flickr或者YouTube当中上传图片和视频。根据介绍,诺基亚N78将会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为350欧元,也就是3500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