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显卡新体验?华硕F5SL笔记本首发评测

  三、华硕F5SL的操作体验

  输入体验

  华硕F5SL的键盘手感比较一般,不过由于机身够大,键盘的一些主要按键都能做得比较宽大,因此敲击起来感觉仍然相当不错。触摸板面积够大,反应清晰灵敏,不过平滑的表面在手指湿润的时候使用起来会有点拖滞。

不错的键盘手感

宽大的触摸板,手感同样较为出色

  功能键方面在键盘上方提供了启动InstantFUN程序、启动Power4GeareXtreme(能源管理工具)、浏览器、触摸板开关等,不过按键手感相当一般,同时电源键没有与这些功能键明显区分开,较容易引起误操作。功能键旁边是四个指示灯,分别是硬盘状态、数字键锁定、大小写字母锁定以及滚动锁定,灯光呈暗黄色不会刺眼。此外触摸板下方也提供了多个指示灯,分别是电源、充电状态、无线状态以及蓝牙状态。

指示灯设计

  影音与散热

  华硕F5SL采用15.4英寸宽屏设计,在屏幕灰度测试中有9个暗格看不清楚,这将意味着在欣赏影片的时候会缺乏足够的细腻度和真实感。其它方面,华硕F5SL提供了15级亮度调节,调至最低一级亮度屏幕偏向全暗,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功耗。音响方面,两个立体扬声器分别设置在机身前端,实际使用中音量够大但并不算非常响亮,能满足普通应用需求,且音质也比较一般。

屏幕设计

  散热方面,主要散热区域是键盘左侧及触摸板位置,对操作舒适度会有一定影响,但并不算十分明显,仍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噪音方面也中规中矩,由于风扇是靠后方设置,因此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噪音传播对使用者的影响。

音响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