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惨遭复制 高仿诺基亚8600手机试玩

  诺基亚8600一直以来都被当作是高贵奢华的代名词,时尚的造型,独特的机身材质以及可望而不可即的价格使得更加充满了神秘感。作为奢华手机的极致代表,诺基亚8600不但继承了8系列的尊贵品味,手机价格也是同样不菲,所以做为普通的消费人群只能望而兴叹。
不过近日笔者从网上找到了一款高仿的诺基亚8600手机,竟也把诺基亚8600的奢华与高贵学去了几分。下面先让我们来看一段高仿版的诺基亚8600简单试用视频。

  这段试用视频虽然非常的简短,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发现这款高仿版诺基亚8600在外观模仿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的,乍一看还真是无法分辨真假。与其说模仿不如说抄袭更为合适,我们通过下面的对比图片可以看到这款高仿版诺基亚8600与正品8600一样,机身正面毫无顾忌的打着NOKIA的LOGO。这款高仿版诺基亚8600同样采用类似正品8600的滑盖造型,手机的用料材质也与正品极为相似,就连手机的键盘以及机身侧面按键都模仿的惟妙惟肖。
  这款高仿版的诺基亚8600机身后盖也与正品8600极为相似,简洁时尚并无其他装饰。两款手机的摄像头更是惊人的相似,从感观上来说我们根本无法辨别真假。不过正品诺基亚8600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而高仿版诺基亚8600只有130万。通过成像效果也可以进行辨别。
  另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高仿版诺基亚8600不但有入网许可证,在手机待机状态下输入*#000#等工程按键时还会和真机一样会出现手机的序列号以及软件版本。这款高仿版诺基亚8600的成功甚至被网友称为是中国山寨手机史的里程碑之作,而我们也不得不被山寨机的强大而折服。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