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捉李鬼! 山寨N81与诺基亚正品对比解析



  短信界面虽然也同样很相似,但是一些细节仍然难逃笔者法眼。图标大小仍然是一个重要指标,另外字体差别也比较明显,山寨N81当然是具有浓厚山寨气息的宋体字。另外屏幕下方按键信息也有不同,正品为“选项”和“退出”,山寨版为“确定”、“返回”。
  接下来是音乐播放界面,两款N81相比较不禁令人哑然失笑。山寨版的“音乐播音机”简陋的令人同情。
  再回到我们经常要用到的主菜单界面,虽然两者图标非常相似,但是正品诺基亚N81会在一屏显示12个图标,而山寨版本却只能显示9个图标。
  进行到这里我们也就将这款山寨版N81看的真真切切,李鬼就是李鬼,无论它模仿技术如何高超,还是难以与正品相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