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金属智能强机 三星G810下周一上市

  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曾经在今年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3GSM2008上展示了一台代号为“G810”的金属滑盖智能强机。近日英国著名通信产品零售商CarphoneWarehouse正式宣布,CarphoneWarehouse的连锁商店将在这个月的14号正式销售三星SGH-G810手机。

  作为拍照强机G800的升级版本,G810的外形相比G800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在功能方面,G810可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了9.2OS,第三版S60智能平台,强大的扩展能力是G800难以企及的。
图为:三星SGH-G810手机

  三星SGH-G810采用了2.6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240×320像素)水平。三星G810手机依旧保持了强大的拍照性能,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倍变焦,装备了xenon氙气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支持WideDynamicRange技术,支持人脸识别以及图像稳定(防抖)技术等等,在同级别的拍照手机中算得上是一款水平较高的产品。
图为:三星SGH-G810手机

  其他方面,三星SGH-G810内建了150MB的机身内存,并且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采用了大受欢迎的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支持2.0标准的蓝牙以及蓝牙立体声。
图为:三星SGH-G810手机

  总体来说,三星SGH-G810是一款配置较高的高端手机,尤其是强大的500像素级别的摄像头搭配氙气闪光灯以及其他先进拍照技术让不少拍照手机产品都望而生畏。再加上G810整体金属拉丝的现代设计风格,相信上市后会获得不少机友们的青睐。尤其是那些既强调手机的扩展性能、又强调拍照性能的机友们,一定会对这款三星SGH-G810金属、智能、拍照强机爱不释手。而且,G8103.5毫米的标准耳机接口也会吸引不少音乐发烧友们的目光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