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苹果下千万订单 3G iPhone六月底上市?

  北京时间2008年04月03日,一张被认为是“3G版iPhone”黑色背壳的iPhone照片在互联网上曝光之后,3GiPhone的消息在互联网上开始风传。近日互联网上又传出消息,3GiPhone将在今年6月30日开卖,注意是开卖,而不是苹果官方发布这款产品,当然这个消息也没有经过苹果官方确认。
图为:3G iPhone的消息最近很火爆

  近日还有报道提到苹果已经下了1000万部带有主动式有机发光显示器(active matrixorganiclight-emittingdiode;AMOLED)的3GiPhone,采用AMOLED显示屏的iPhone功耗和体积都会减小,可以缓解3G和HSDPA带来的高耗电量。可是这则消息已经得到了多方的否定,因为目前AMOLED的最大产能还不到1000万部的一半,看来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并不高。


  关于3GiPhone的谣传还在不断的进行中,几乎是每天一个。看来距离新版iPhone的官方消息发布已经不远了,还是希望各位网友能耐心等待。这对与国内需要购买iPhone的网友影响不大,因为目前国内的3G制式是TD-SCDMA,而3GiPhone是基于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更为广泛的WCDMA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