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主频520MHz 华硕智能P550上市价3690

  市面上的智能手机不少,塞班、微软占据着主要的市场份额,而就微软的WindowsMobile系统手机来说,目前市面上的手机硬件配置哪怕主频高达400MHz的时候依然反应超慢,让人难以忍受,而如今一款主频率达到了5202MHz,且各项功能齐全的WM6智能机新上市,这就是华硕的P550,一款超越现在智能机太多的手机。如今该机已经登陆北京玖昔手机精品店,价格为3690元。

  从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金属金身材质,并且拉丝和打磨处理都恰如其分,金属质感扑面而来,高贵的它却有着不高的价格,对于一款刚刚上市的智能手机来说,非常难得。

  华硕P550采用PPC手机惯用的直板造型121×70×16.5mm,重量为188g,配备一块3.5英寸的超大液晶触摸屏,看来是冲着苹果iPhone而来,不过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却只有QVGA级别,配合65K色的发色数,显示效果很难令人满意。

  这款宽大外形的智能手机拥有与苹果iPhone一样的3.5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此外还搭载了WindowsMobile6专业版操作系统,高达520MHz的CPU,性能十分强劲。

  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GPS定位导航系统,支持Wi-Fi无限网络,支持USB数据传输,蓝牙2.0接口,支持miniSD扩展卡扩充容量。这款手机采用MarvelPXA270M处理器,主频达到520MHz,内存为64MB RAM和256MB ROM,搭载WindowsMobile6专业版操作系统,性能强劲功能丰富扩展性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