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我最闪亮 索尼爱立信Z555i粉色版评测





  
  与其说索尼爱立信是抄袭诺基亚的钻石切割设计,倒不如说是索尼爱立信将钻石切割的设计方式重新演绎,因为Z555i的设计理念与诺基亚7500截然不同。Z555i的钻石切割设计,是通过机身表面交错纵横的菱形图纹所构成的,表面上看像是一个平面,但实际上却是极具立体感的,当中每一格的菱形图纹都有着不同倾斜角度,而且大小尺寸也不相同,所以摸上去明显感觉表面凹凸不平。

  镜面与隐藏式外屏设计的运用,使得交错的菱形图纹在不同角度光线的折射下,呈现出不同组合的图形,营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其实不止是机身表面运用了菱形图纹设计,在Z555i的整体造型上也能够看到菱形图纹的身影。以靓丽外型为卖点的Z555i,不仅为满足女性用户的诉求,推出了玫瑰色版本,而且还推出了一身素黑装扮的钻石黑版本,以满足男性用户市场的消费需要。

  与机身正面相比,Z555i机身侧面与背面的设计显得简单许多,如此似乎是为了刻意突出机身正面菱形图纹的独特。虽然Z555i并不具备超薄、超轻巧的机身,但其机身尺寸与机身重量却也并不大。Z555i拥有95×49×17mm的机身尺寸,与95g的机身重量,携带起来还是很方便的。Z555i只是机身正面部分采用了反光镜面设计,至于其他部分则是采用了类似金属材质的涂层处理,质感十分的细腻,而且握持起来手感也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