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我最闪亮 索尼爱立信Z555i粉色版评测





  
  在采用大量菱形图案作为装饰的同时,Z555i的摄像头区域与扬声孔也采用了菱形的设计,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匹配。在Z555i摄像头的周围,并没有任何相关的标识,让人不能直接了解其摄像头的相关参数,而实际上Z555i采用的是13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只能够满足基本的拍摄需求。在Z555i摄像头下方,巧妙的隐藏有一颗让Z555i能够实现手势控制的感应器,感应器同样采用了菱形的设计。Z555i扬声孔的尺寸不算小,虽然这样有利于声音的传送,但同时却容易沉积灰尘,影响美观。

  Z555i机身顶部与底部十分的干净,没有设置任何的插槽或按键。位于Z555i机身左侧的分别是其数据插槽与M2记忆卡插槽,不过其M2记忆卡插槽并没有采用外露的设计。与目前索尼爱立信所推出的其他型号机型一样,Z555i的数据插槽同样是采用了索尼爱立信手机专用的Fast-Port插槽设计,插槽集数据线、耳机及数据线接口于一身。

  转到机身右侧,则是可以看到Z555i的挂饰孔与音量键,以及在音量键下方的凹槽。Z555i的音量键十分的修长,按键上方还有独特的立体标识,以避免误操作情况的发生。Z555i的音量键不仅具备调整音量的功能,在特定状态下,还能够通过音量键对媒体播放功能进行控制。在把玩过索尼爱立信近期推出的几款翻盖造型设计的新款机型后,笔者发现这几款机型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转轴的弹性系数均稍稍偏高,在打开翻盖时得花些力气,Z555i也不例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