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我最闪亮 索尼爱立信Z555i粉色版评测




  
  Z555i机身背面的设计十分简单,只有品牌LOGO与简单的线条为点缀。由于品牌LOGO为立体设计,高于机身表面,所以设计师还细心的在Z555i机身背面的上下两端分别设置有凸起装置,好让Z555i能够平稳地摆放在桌面上。

  前面曾经提到过说Z555i支持插入M2记忆卡对机身内存进行扩展,但其M2记忆卡插槽并未采用外露式的设计。实际上Z555i的M2记忆卡插槽设置在了数据插槽的下方,只有在打开后盖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存储卡插拔的操作。虽然只有在打开后盖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存储卡插拔的操作,不过Z555i同样还是提供了对存储卡热插拔的支持,只是操作起来较为麻烦而已。

  目前索尼爱立信手机所使用的电池包括BST-33、BST-38、BST-39以及BST-40四种不同型号,其中,容量最小的就是BST-39型电池,而Z555i所采用的正式这一型号的电池。虽然说BST-39在索尼爱立信四种型号电池中容量最小,但920毫安时的容量对于Z555i来说已经是足够大的了,能够为Z555i提供一段较长的待机使用时间,一般情况下待机使用超过两天时间完全不成问题。

  Z555i的键盘设计与日系手机键盘的设计风格十分相似,与精致的外型相比,键盘显得十分大气,而且键盘下方仍留有许多可以利用的空间。与早前推出的数款机型不同,Z555i保留了索尼爱立信传统的返回键,而且也并未设置独立的通话键,符合已经习惯索尼爱立信手机特有按键布局设计朋友的使用习惯。Z555i键盘的设计样式让人满意,不过其按键的手感却不是那么理想,Z555i的按键键程偏短、反馈力度偏强,操作起来较为费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