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我最闪亮 索尼爱立信Z555i粉色版评测




  
  相信初次许多看到Z555i的朋友,都会以为Z555i并没有设置外屏,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实际上Z555i的翻盖上方隐藏有一块小尺寸的单色灰阶屏幕,只是当屏幕背景灯没有亮的时候,屏幕被很好的隐藏在镜面下。Z555i外屏的尺寸并不大,分辨率也只有128×36像素,不过该屏幕能够显示的信息却是有不少,除基本的待机信息外,还能够显示来电号码/联系人姓名、电台频道又或者是所播放曲目的名称。

  限于成本控制因素,Z555i的主屏幕只是采用了1.9英寸26万色TFT屏的配置,主屏幕尺寸偏小,是Z555i的缺陷之一。Z555i主屏幕可视面积不大这一点不可否认,但其主屏幕的显示效果却一点也不差,在176×220像素屏幕分辨率的支持下,Z555i的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的细腻,如同2.0英寸QVGA级别分辨率屏幕的显示效果,无论是所呈现画面的细腻程度还是色彩效果,均让人感觉满意。

  Z555i采用了索尼爱立信手机惯用的菜单样式,主题模式、屏幕背景灯亮度调整功能在Z555i上也得以应用,不过Z555i并不支持全屏桌面显示。Z555i的机身上预置有多款精美的主题,使用特定的主题后,在主菜单下移动光标时还能够体验振动反馈效果。铃声部分,Z555i采用的是常见的64和弦铃声系统,并支持MP3格式铃声的使用,而情景模式功能也被Z555i所支持。除来电铃声可以使用MP3音乐、个性化铃声外,Z555i还支持将MP3音乐及个性化铃声设置为信息提示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