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我最闪亮 索尼爱立信Z555i粉色版评测





  
  此次我们所评测的Z555i,其为用户预留有近13MB的可用机身内存,实际上,Z555i的机身内存总容量是约为18MB。Z555i的机身内存容量并不大,不过想要储存海量文件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只要为Z555i选购一张容量2GB的M2记忆卡便可。Z555i的机身内存采用了动态分配的应用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机身内置的文件管理器,对Z555i所存储的文件进行查看及管理,并可根据使用的需要移动文件的位置或者是新建文件夹。

  Z555i是一款支持GSM900/1900/1800三频制式的GSM制式手机,其在数据传输功能应用上的表现,可以说让人刮目相看。尽管Z555i在使用USB数据线与PC相连接时,手机功能将会暂时无法使用,但难能可贵的是Z555i提供了对蓝牙2.0与EDGE功能的支持。在蓝牙2.0功能的支持下,Z555i除了能够与相兼容的设备进行数据交换外,而且还能够与蓝牙立体声耳机相连接,实现A2DP蓝牙立体声输出。

  Z555i拥有采用名片式管理的电话簿,其电话簿下最多能够储存1000条联系人条目、2500个号码,与此同时,Z555i还拥有齐备的联系人信息管理、备份功能。Z555i电话簿中的每条联系人条目下,能够记录多个不同的电话号码、邮件地址以及网址,而且其还支持为联系人设置个性化的来电铃声和图片显示。在信息功能的应用上,Z555i全面支持SMS、MMS、E-Mail收发、在线聊天以及RSS信息接收功能,其信息的存储共享机身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