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我最闪亮 索尼爱立信Z555i粉色版评测




  
  在功能应用上,对手势控制(GestureControl)功能的支持应当说是Z555i的一大亮点。Z555i所提供的手势控制功能,并非是通过摆动手机对功能进行控制,而是通过把手在摄像头前来回摆动来到实现的。使用手势控制功能,能够在有来电拨入和闹钟响起的情况下,轻松地启动静音模式又或者是暂延闹钟。当Z555i的手势控制功能启动时,其摄像头下方感应器将会随之亮起白色灯光,这时,在感应器上方7cm距离内来回挥手,均能实现手势控制功能。

  虽然具备特色的手机控制功能,可是在功能的应用上,Z555i同比其他型号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似乎有所缩水,其功能菜单下明显少了语音控制功能、关闭无线电(飞行模式)这两个功能选项,而只是保留了在线更新服务及免提通话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操作简便是最为重要的,在这方面,Z555i可以说是有不错的表现,具备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例如快捷菜单的应用;另外,Z555i还支持手动为导向键设置快捷方式。

  尽管Z555i所具备功能要比其他型号的索尼爱立信手机要简单,不过其机身内置的实用工具却是一样也不少,闹钟、增强型日历、计时器、计算器、秒表、便笺以及代码备忘录工具,一一具备。与其他型号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一样,Z555i同样最多支持设置五组闹钟,而且每组闹钟均可设置个性化的提醒文本与显示图像;至于增强型日历功能的应用,也同样是继承传统,支持农历显示与行程信息的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