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中等价位双卡机型 三星D780登陆欧亚市场

  支持双SIM卡的手机无疑是现在最为热门的话题,看来三星也是这样认为的,不仅如此,三星还三管齐下,在双SIM卡手机市场上做足了文章,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三星D880以及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三星P240,近日三星又一次推出了针对中层次用户的双SIM卡手机三星D780。

三星D780双卡手机

  三星D708的定位是中层次消费者,D708不仅适用于工作,同样也适用于生活。在具备了双SIM卡这一项最重要的商务功能外,D708还具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2.1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支持GSM/EDGE 900/1800/1900 MHz、FM收音功能、USB2.0数据连接、microSD卡扩展等近期流行的配置。

三星D780双卡手机

  三星D780是针对亚洲和欧洲市场推出的机型,预计会在5月份登陆俄罗斯市场、东南亚市场以及欧洲市场,不久后会出现在中东市场。据悉,价格会在300欧元左右,相对于D880高昂的价格来说,D780显然更容易让人接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