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惠普6520S迅驰4.5经典商务本仅8400元

  近日,惠普6520s(KL264PA)是惠普推出了一款商务笔记本,今天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采用了英特尔T8100处理器的惠普笔记本在正进行促销,报价为8400元。

  外观方面,依然是商务人士重要的灰黑色为主色调,没有跟多花哨和不协调的装饰,显得经典耐看,边角部分的拉丝工艺让这款笔记本显得很高档,同时许多时尚元素也融入其中,显得更加轻盈时尚。
惠普Compaq 6520s

惠普Compaq 6520s

  配置方面,惠普6520s(KS264PA)在迅驰4.5平台上采用了Intel Core 2DuoT8100(双核酷睿处理器,2.1GHz主频,3MB 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GM965+ICH8M主板芯片組,2GDDR2 667內存,160G 5400转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ATIMobility RadeonX1350(128M)独立显卡,内置无线网卡、音效芯片等。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3MB 内存大小2048MB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RadeonX1350 WLAN性能 802.11a/b/g 标准接口3个USB2.0端口、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连接器、RJ-11 接口、RJ-45 接口电池类型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70g 外形尺寸 338×246×31mm 其他性能 高亮镜面屏, 集成读卡器

  促销信息:送鼠标一个!带包.清洁套装,屏幕包无亮点

  编辑点评

  这款惠普6520s(KL264PA)在配置方面足以满足日常的商务需求,同时在重量上也保持了较高的水中,对于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合适。

  惠普6520s(KS264PA)

  参考价格:84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