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惠普酷睿2双核120GB硬盘V3808低价促销

  惠普V3800系列笔记本低价上市又引得一股购机潮,虽然这款新品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没有做大的调整但性价比更高了。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配置酷睿2双核处理器V3808笔记本现在的售价为5599元还送超值礼品。


  外观上,V3800系列笔记本采用深灰色外壳,无卡扣顶盖设计使你单手即可打开笔记本电脑,免除了开合机盖需双手的麻烦。透着蓝光的触摸式按键方便在黑暗下操作,可以实现DVD播放、音量调节、无线上网等功能,方便实用。

  惠普V3808TU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GM965芯片组保证了整机的稳定性、1GB内存和120GB硬盘能够满足预装的Vista系统的要求。接口方面同样体现了够用的原则,新到货的V38系列笔记本要比缺货的V37便宜一些。很多朋友在问这款笔记本与V3803有什么区别,其实V3800虽然是一个新系列,它甚至与V3700在外观上都没有区别,V3808与V3803相差的只是硬盘容量和显卡。
惠普新款V3000笔记本

惠普新款V3000笔记本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550(1.83GHz) 最高主频 1.83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2MB迅驰技术 迅驰IV(Santa Rosa)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硬盘描述SATA 5400转 光驱类型 康宝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Intel GMAX3100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红 外 线红外线接口 标准接口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IR)、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Kensington 锁 电池类型 锂电池笔记本重量2500g 操作系统Linux

  这款笔记本售价相对较低,但是配置上丝毫不马虎。Linux系统是为了降低成本而预装,但凭借这款笔记本的不错性能,即使安装Vista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HP Compaq Presario V3808TU

  参考售价5599元 送包、鼠标 送HP礼包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