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捆绑销售 富士通T4215C送PSP再降400元

  上周,买富士通LifeBookT4215C送索尼PSP的消息想必大家还有印象。据了解,这是经销商从富士通全国总代拿货时捆绑的促销活动,如果消费者不要PSP的话只能便宜500元,对于价值1500元左右的索尼PSP来说,折价还是太低了。经销商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再次将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下调400元,目前报价为14588元,还送索尼PSP。

  富士通LifeBookT4215C采用12.1英寸电磁感应液晶显示屏,可以双向旋转方便会议时使用,也可以将屏幕朝上当显示器用,同时支持手写笔输入和键盘输入;具有指纹识别、防渗漏设计键盘、智能触摸板等人性化设计;而这款机器的重量还不到2公斤。
富士通LifeBook T4215C

富士通LifeBook T4215C

  配置上,富士通LifeBookT4215C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600处理器,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3945BG双频无线网卡,蓝牙v2.0+EDR模块;拥有1GB内存、8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预装WindowsVista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具备BIOS锁、双硬盘锁、LifeBook锁、防盗锁槽等安全设计。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600(1.83GHz) 迅驰技术 支持迅驰技术 主板描述 I945GM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是否宽屏 否 显卡芯片IntelGMA 950 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USB2.0×3、VGA(外接显示接口)、RJ45(网卡)、RJ11(调制解调器)、耳机输出、外接麦克风输入、电源适配器接口、扩展坞接口蓝牙模块 支持笔记本重量 1980g 外形尺寸 295×244×36.5-37.5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Premium

  促销信息:含税、送原装包、鼠标、索尼PSP

  编辑点评:

  虽然说“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是本次经销商的降价倒是实实在在的降价。
此外,促销的索尼PSP不能单买,只有买富士通LifeBookT4215C平板才能领到。

  参考价格14588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