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核配120GB硬盘 海尔入门本仅4999元

  目前4999元笔记本价位已经成为了入门级市场的主力机型,各个厂商也都十分重视这一价位的产品,纷纷推出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以获得较大的销量。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海尔的一款双核A650笔记本正在促销,这款配置T2370双核的A650现在售价为4999元值得关注。

  这款笔记本在新平台下搭配的1GBDDR2高速内存、120GB硬盘使得系统持久稳定和高效,更可流畅的运行预装的WindowsVista HomeBasic系统。标配的6芯锂电池供电,使得海尔A650续航时间能达到3小时。

  海尔A650的接口也相当齐全,拥有3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SD/MMC/MS/MSPro),1个VGA输出接口、内建ExpressNewcard插槽、一组麦克风插槽、一组音频插槽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Mini-PCIE插槽。网络方面,该机型内置802.11b/g无线网络模组。
海尔A650

海尔A650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最高主频 1.73GHz 前端总线 533MHz二级缓存 1MB主板描述 Intel GL96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屏幕尺寸 14英寸屏幕描述 TFTLCD(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a/g 网卡描述100Mbps网卡调制解调器 56K标准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内建PCMCIA2.1规格插槽、支持一组TypeII、一组麦克风插槽、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SPDIF数字音效光纤输出接口笔记本重量2400g

  这款笔记本在设计风格上力求简洁,线条硬朗而不僵硬。
配置上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