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暴跌40元 台电C160跳楼价140还送礼

      现在的MP3利润已经非常薄,有的品牌已经将价格打到了200元以下,真正了实现了MP3普及。这款台电C160就是其中一款,目前其价格暴降40元,仅售140元,成为超低价随身听的典范。现在商家在做活动,加一元就可以获得原装充电器,性价比更高。

左侧面

  台电C160的外观并不是太出色,因为采用了老模具,有效节约了成本。它的机壳采用IMD镜面与全金属外壳相结合的设计,不但质感十足,还非常抗摔耐磨,普通的磕碰绝对没有问题。该机采用了宽大的五维键,手感偏硬,不过还是非常耐用的。

顶部

底部USB接口带有胶皮塞

  台电C160的低音较薄,但还是在可接受范围的。中音比较甜美,对人声的还原良好,整体来说是对音乐没有什么渲染,音质比较自然。它对环境的还原不错,不过并没有达到高水平,总体来说音质普通,适合要求不是很高的消费者选购。

背面

  详细参数:1.1英寸超宽双色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64。支持MP3、WMA、OGG音频格式,无视频功能。支持复读、录音、文本阅读功能,没有扬声器、图片浏览、游戏、摄像功能。信噪比为95dB,采用内置锂电池,续航时间约3.5小时,USB 2.0接口。

台电科技

  编辑点评:虽然很多朋友对超低价MP3会不屑一顾,但出货量确实很大,可以为各个厂商拉动市场占有率。这款台电C160功能比较一般,而且采用了老模具,外观也普普通通。不过售价极低,1GB容量仅为140元,加一元还送原充,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