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普及500w 索尼爱立信K850仅2299

本周索尼爱立信500万像素旗舰K850再次打出特价销售,今天笔者从华英雄手机网了解到,索尼爱立信首款500万像素的K850价格已经跌历史最低价至2299元了,跌价300后性价比迅速提升了不少,不足2300的价格就可以购得一台500万像素的Cyber-Shot手机最近打算入手的朋友留意了。

索尼爱立信K850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K850凭借SONY的Cybershot技术,使得手机的成像效果有了较大的提升,500万像素与早期的SONY 卡片机T7像素相同,手机的成像真的可以渐渐代替入门级的数码相机了,而且成像效果绝不逊色与诺基亚首款500万像素搭载卡尔蔡司的N95,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26万色,分辨率达到主流的QVGA水平,屏幕显示效果自然出色,不过色温感觉偏暖,有点偏黄。

索尼爱立信K850背面图

  索尼爱立信K850还首次加入了非SONY卡的支持,支持micro-SD和M2两种外接储存卡,的确是里程碑式的一大举措,而其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标志500万像素的普及,cybershot专业打造,可以毫不夸张的说K850的成像效果可以说是目前500万像素级别的最优异的。而在显示屏上也是一改之前视野狭隘的特点,QVGA(240×320)分辨率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按键设计进行了创新性的排列,配备了按压/感应两种按键;全自动机械式镜头保护盖、三段式模式选择键;另外还配备了光线感应器、重力感应器、双卡种卡槽。这一系列全面的升级表明索尼爱立信K850i将会是K系列又一里程碑式作品。

索尼爱立信K850i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WCDMA
屏幕参数 2.2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2×48×17(mm),118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2.0
存储卡 MS Micro/Micro SD
待机时间 930mAh锂电池,400小时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K850欧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29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