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轮盘转动中掌控一切 台电新品M25评测

  

● 外观篇 轮盘操作带来简洁外观

    台电M25的机身尺寸为87×47×7.9mm,在外观上面依然是采用了视频卡片造型,不过7.9mm的厚度也显得十分轻薄。它机身正面采用了双面注塑面板制成,背面采用不锈钢金属打造而成,并且进行了镜面工艺加工。值得称赞的是,这次台电很细心的在前后面板都贴上了一层贴膜用来保护机器不被划伤,免去了消费者再单独购买的花销。


台电M25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屏幕

   

按键和接口设计十分简洁

    再来着重看一下M25独特的轮盘按键操作。2.4英寸屏幕的右侧就是这个轮盘式按键,转轮上面有凸起的竖条,增加操作时的手感。我们在进行菜单操作和调节音量、快进/退等操作都可以用它来实现,十分方便。当然如果我们如果不喜欢这种转动操作的方式,也可以下按转轮的四个方向同样能够达到相同的操作。依托这个轮盘式操作,M25的机身外观十分的简洁,仅仅在机身的顶部拥有一个开关机键,除此之外便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了。


新颖的轮盘式操作


背面采用不锈钢金属镜面工艺制成

    M25的耳机和USB接口位于机身的右侧,以及底部拥有的RESET孔,就构成了台电M25全部的使用操作要求。尽管从外观上来看M25并没有突破MP3播放器的固有造型,但是轮盘操作却让整个机身的简洁化设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