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轮盘转动中掌控一切 台电新品M25评测

  

● 功能篇 双芯设计音质视频两全

    台电M25采用了RK27+Wolfson WM8987双芯片方案设计,所以它的功能表现也是让人十分期待的。它拥有音乐播放、视频播放、电子书、图片浏览、录音和收音功能,也可以支持各种设置和文件管理,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其中音乐播放和视频播放功能我们会在下面单独的篇章中评测,现在先让我们看看其他功能表现的如何。


M25采用了分屏浏览式系统界面设计

    台电M25采用了分屏浏览式系统界面设计,并且可以设置多种操作动画效果。它配备的2.4英寸QVGA评测效果还是比较清晰的,它支持jpg/BMP/GIF格式的图片浏览,我们在浏览时转动转轮就能够实现对图片的旋转和放大缩小等操作,非常方便。


2.4英寸屏幕浏览效果十分细腻

    M25还支持FM收音功能。笔者在中关村某大厦11层用台电M30的自动搜索功能搜到了11个频道,收音效果非常清晰;M25同时会把这些频道自动储存,方便了我们收听。按一下菜单键,就能看到M25详细的FM相关设置了。我们还发现M25可以使用内录功能把收听到的节目录制下来,以便我们保存。


FM收音功能表现不错

    M25在机身右侧内置了MIC孔,可以进行外置录音和内置录音功能,保存的录音格式为.wav。我们在测试过程中发现它的录音效果也比较出色,在比较安静的环境下,10米之外的音源都能够清晰的采集到,学生朋友使用它在大教室中即使坐在后排也不能担心会影响录音效果拉。M25还可以对录音效果进行高品质和普通品质之间的调节,一般的朋友使用它来代替录音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支持几个比较实用的功能

    此外,M25还支持TXT电子书浏览功能,我们在程序菜单里还发现了日历、秒表、俄罗斯方块、汉诺塔几个比较实用的功能,能够用来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总体来说台电M25的功能表现体现了RK27芯片的强大性能,同时如果它配备的屏幕可视角度能够再大一些,就更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