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轮盘转动中掌控一切 台电新品M25评测

  

● 视频音质篇 流畅播放微软音效

    台电M25采用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的TFT屏幕,支持RM/RMVB/AVI视频格式的直接播放,省去了漫长的转换时间,我们把视频直接拷进机器就能够播放了,十分方便。在试用的过程中,M25的视频播放功能表现的十分完美,网络上可以下载到的大部分码率和分辨率的RMVB格式影片都可以流畅的播放,而对一些大分辨率的视频,M25就有些力不从心了,但是由于大分辨率的视频在容量上也比较大,并不适合在这种随身设备上观看。笔者认为如果在屏幕的分辨率上有所提升的话,欣赏效果会更加出色。


视频播放十分流畅

    台电M25采用了RK2706主控芯片和英国欧胜WM8987独立音频芯片双核心设计,支持的音乐格式为MP3/WMA/FLAC/AAC/APE,这几个格式包括了市面上常见的音频格式,对双无损的支持自然也不在话下。同时M25也拥有了RK27芯片中所蕴含的微软PlayFX音效。我们在试听的时候打开了微软音效,因为笔者认为只有这样才符合绝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以求带来最真实的使用体验。首先是经典的《加州旅馆》,开篇乐器声音表现的清晰自然,非常到位,观众欢呼声出来后双耳顿时感觉到了声场的距离感,十分真实,人声和音乐也分离的十分清楚。需要着重提一下的是,微软音效对低音下潜深度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低频的弹性量足,下潜到位,但是对声音的浑浊度控制的非常好。


原配耳机素质不错

   接下来是蔡琴的《渡口》。M25对蔡琴那完美的女中音演绎的游刃有余,优柔而不做作,声音清澈见底,即便是长时间收听也不会感到疲劳。最后笔者在对《Loving you》这首对高音部分要求非常高的歌曲的试听中,M25又把我们领进了一个空灵悠扬的音乐世界当中,对女高音表现的平滑而没有毛刺感,可见M25对任何风格的音乐都能做到收放自如,和微软PlayFX音效完美无缺的配合让这款机器也不失一部上佳的音乐播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