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商务娱乐两不误 MOTO E6低至1620

现在商务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拍照、娱乐还加上GPS,今天笔者带来的这款E6是MOTO的经典智能机型,虽然没有GPS功能,但作为2006年末推出的机型,其内置的商务、娱乐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当时售价也比较高,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浮动,现青果国际仅报1620元。

  MOTO E6的机身尺寸为:111×51.5×14.5mm ,厚度仅有14.5mm,创下了PDA手机超薄之最。E6通身采用经细腻磨砂处理过的金属外壳,重121克。黑色的外观配上硬朗的线条,看上去比较阳刚。MOTO E6手机采用了2.4英寸26万色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同时内置采用数码相机感光元件的SMOS 200万像素摄像头。

  E6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使用英特尔XScale 312MHz 处理器,可以运用多种符合规格的第三方软件及游戏。E6机器本身内存容量为11.5M,支持SD卡扩展,并随机附赠一张带有很多应用软件及游戏的1G SD卡。

  E6采用40和旋铃声,支持MP3播放、3GPP(H.263),MPEG4,RealVideo视频播放,蓝牙2.0技术和语音拨号功能一应俱全,录音功能也可以满足短时间的录音需求,支持键盘和手写双输入模式。耳机插口采用了3.5mm的立体声输出接口,让音乐效果更加理想。MOTO E6手机搭配一块1000mAh容量原装锂电池,通话时间在350分钟左右,待机时间在220小时左右。

产品信息:MOTO E6手机
今日报价:16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