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尽享完美天籁音 多款高音质MP3倾情推荐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MP3播放器时,都会要求经销商介绍一些高音质的产品。但是什么是音质,可能经销商对它的概念也很模糊,只是对自家产品一个劲的赞扬,扰乱消费者的思维。这样以来就给那些山寨货以可乘之机。如果消费者想购买到理想的MP3播放器产品,一方面要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另一方面也要补充一些基础知识。有些消费者说名牌产品的音质就好,但是就目前MP3播放器市场的现象来说,这句话并不完全正确。因为每款产品的侧重点不同,因此它的卖点就会不同,有些主推功能丰富的机器可能在音质方面就会有所欠缺。

MP3导购

完美音质MP3选购

  我们一般将音质分为三方面内容,第一就是声音的音高,即音频的强度和幅度。声音的音调,即音频的频率或每秒变化的次数。声音的音色,即音频泛音或谐波成分。当我们谈论产品的音质好坏,主要是衡量这三方面的表现。相对于某一频率或频段的音高是否具有一定的强度,并且在要求的频率范围内 、同一音量下,各频点的幅度是否均匀、均衡、饱满,频率响应曲线是否平直,声音的音准是否准确,既忠实地呈现了音源频率或成分的原来面目,频率的畸变和相移又符合要求 。声音的泛音适中,谐波较丰富,听起来音色就优美动听。

  当然了,好的音质绝对离不开好的音源,这也是许多朋友宁愿去购买CD机的原因。但是随着MP3播放器的发展,目前的MP3播放器已经可以支持双无损音频格式,在音质方面的表现已经和CD相抗衡。因此选购MP3播放器也成为了不错的选择。今天饼饼就给大家介绍一些主打音质的MP3播放器,可能它们的外观并不是过于时尚,但是从音质的角度上来看确是完美无缺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