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尽享完美天籁音 多款高音质MP3倾情推荐

  

创新 V PLUS
产品价格:4GB/999元

  创新 V PLUS机身外壳采用塑料材质制成,边角经过弧度处理,看起来圆润可爱。外壳经过高档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表面光滑细腻,手感非常舒适。机身的整体外形尺寸为43.5×67.5×15.9mm,重43.5g,大小适中,单手就可以把握,便于携带。

创新 V PLUS

整体外观

  其采用了一块1.5英寸26万色的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28×128点阵,屏幕清晰度较高,色彩丰富。它的按键分布在屏幕的下侧以及机身的边侧,按键同样采用塑料材质制成,手感清脆,弹性丰富,唯一的不足就是屏幕下方的摇杆设计的较小,手型较大的朋友容易产生误操作。

创新 V PLUS

背部特写

  在视频性能方面,创新 V PLUS支持播放AVI和WMV格式的视频文件,视频画面十分流畅,清晰度高,未发现丢帧现象。如果用户想观看其他格式的视频文件,也可以利用视频格式转换软件将其他格式的视频进行转换。它还支持JPEG格式的图片浏览,可同时显示9张缩略图,支持幻灯片播放模式,用户还可以将图片设置成桌面,颇具娱乐性。

创新 V PLUS

屏幕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创新 V PLUS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WMA DRM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非电声乐器、古典、迪斯科、爵士、新时代、流行、摇滚、人声、自定义9种音效模式,以及正常、重播曲目、全部重播、随机播放、随机重播和单次播放6种播放模式。用户还可以通过播放列表、专辑、艺术家、曲风来进行歌曲的查找,方便极了。在FM功能方面,创新 V PLUS支持接收87.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自动搜台功能,用户可预设32个频道,方便用户的使用。创新 V PLUS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和LINE-IN录音,录制完毕后自动保存为IMA ADPCM格式的音频文件。

创新 V PLUS

按键特写

  其他方面,创新 V PLUS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连续播放音频约15小时。支持睡眠模式和自动关机等功能,非常省电。

  饼饼点评:创新 V PLUS外型设计圆润可爱,令人一见钟情。拥有十分强劲的音视频性能,尤其是在音频性能方面,9种音效模式和6宗播放模式可以令用户想着呢么听就怎么听。它的价格诱惑力很强,4GB容量的报价为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专柜去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