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按需所配 COWON A3与COWON Q5W如何选

    近来MP4市场上最火热的机型,无疑是COWON最新推出的A3和Q5W,COWON Q5W拥有更强的性能,COWON A3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到底选择那款,相信这个问题也让很多朋友感到头疼,下面,就让我们做一次简单的对比介绍,看看哪一款机型适合你。

  作为一款MP4机型,Q5W的表现堪称完美,最重要是使用了开放性系统, 使得其无限扩展成为了可能,市面上的主流功能都几乎覆盖了,而且艺多同样精,每项功能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是目前MP4机型里面的顶级,5.0英寸的超大屏幕,800×480分辨率,180度的可视角度,1600万色,所有的这些顶级配置都让Q5W拥有一流的视觉效果。Q5W不是一款简单的MP4播放器,除了多媒体性能强劲之外,使用WINDOWS CE系统的Q5W可以称为一台微型电脑,除了多媒体方面的用途外, 还可以对你的工作上的问题起到帮助作用,而且OTG功能也可以让人完全把Q5W当成一台电脑主机,Q5W还可以直接连接键盘和鼠标,非常便利。

  虽然A3并没有采用开放性系统,但是A3同样拥有Q5W所没有的东西,A3对于视频文件的格式支持更为广泛,而且支持的分辨率更高,即使播放1024×768的视频也一样可以以30FPS的速度播放。而且音频格式的支持方面也同样有着类似的情况,几乎支持所有的主流和非主流音频格式。4英寸的屏幕虽然不如Q5W的5英寸屏幕视觉开阔,但是其它参数一样,这样就使得A3的屏幕精细度比Q5W的更高。

  而在其它多媒体功能方面,A3对比Q5W也毫不逊色,音质的表现同样出色,市面的主流功能也可以说是一应俱全,同样拥有OTG功能。不过由于不是使用了开放性系统,A3是一款彻底的多媒体播放器,并不能像Q5W那样担当一些工作上的作用,而且也没有了触摸屏的功能,WIFI和蓝牙功能也给削剪了。当然,Q5W的金属机身也比A3的更漂亮更有质感。

  如果你是想一款纯粹的多媒体播放器,并且拥有强劲性能,那相信A3将是你的不二之选。但是你想拥有一款除了在多媒体播放方面功能强悍之外,还能兼顾工作等一些事情的机器,那么Q5W则更加适合你,希望大家能根据自己的需要在这二款各有特色的机器里面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