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网络应用 > 下载工具

天天怀念,用风行看张国荣经典影片

  刚刚过去的愚人节,各大媒体都掀起了一阵怀念哥哥潮。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四月一日这一天呢?我倒觉得四月一日那天提起,更容易让人伤感,发出无限的感慨。其实怀念是不分时日的,张国荣虽然离去了,但他留给了我们太多的东西,影视、音乐,音乐无处不在,怎么样看到他的经典影视节目呢?用风行吧!准DVD画质,在线点播,快速缓冲,高速流畅,让你可以天天怀念。

  风行小档案:

  软件名称:风行网络电影

  软件版本:V1.2.3 Build19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下载地址:https://www.funshion.com/download/download.htm

  一、妙用“搜索”,快速找到“目标”

  运行风行,直接显示“风行点播”界面,可以看到最新上演的国内外大片这里都有,单击“点播”按钮即可快速观看。并且在左侧的导航分类也很明细,喜剧片、爱情片、动作片等划分还是比较详细的,但是我们现在的目的是想重温张国荣的影片,在这么多分类中如何才能快速找到张国荣的影片呢?

  细心的朋友肯定早就发现了,在风行的右上角有一个搜索框,通过该搜索框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想看的影视内容。其实这个搜索框除了支持影片作为关键词搜索之外,还支持影片的主演作为关键词。这里以“张国荣”为关键字进行搜索(如图1)。

(图1 使用“张国荣”为关键词)

  在搜索框中输入“张国荣”之后,单击“搜索”按钮,这时风行会自动进行搜索,并调用浏览器返回搜索结果,其中在影片信息的右侧有“观看”按钮的表示该影片支持风行的FSP超级点播功能(如图2)。

(图2 返回的搜索结果)

  二、影视快速点播

  这里以《新上海滩》为例,单击“观看”按钮,这时会转到“新上海滩”BT下载页面,单击最上面一条“点播”链接(如图3)即可开启点播任务。

(图3 第一条为“点播”链接)

  这时风行会自动添加点播任务,并且自动转到“任务管理”标签中,显示视频正在缓冲,并且标明当前的下载速度,预计视频的缓冲时间等(如图4)。

(图4 视频正在缓冲)

  从图中可以看出,下载速度很快,缓冲也很快,稍等之后影片便开始播放了(如图5)。

(图5 影片开始播放)

  三、随意更改保存位置

  风行是一款在线影视点播软件,在点播的同时,也会将视频下载到本地硬盘上,但默认情况下单击“观看”或者“点播”按钮时,风行都是自动添加下载任务的,这样下载的任务我们不能进行人为控制。而默认的保存位置是在软件安装或者通过“选项”对话框进行设定的,待硬盘剩余空间不是很多的时候,再去“选项”对话框中去修改还是比较麻烦,如果在添加任务的时候可以根据硬盘的实际使用情况来选择下载文件的保存位置该多好呢。

  在风行中,执行“设置”→“选项”命令,在打开的“选项”对话框中,切换至“任务管理”标签,勾选“功能”下方的“新建FSP任务时弹出对话框”选项(如图6)。

(图6 新建任务FSP任务时弹出对话框)

  再次单击“点播”或者“观看”的按钮时,新建FSP点播任务便会弹出任务对话框了,这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下载文件保存的路径了(如图7)。

(图7 更改下载媒体的保存路径)

  风行是一款非常简单易上手的软件,即使对电脑很不熟悉的用户也能很快上手,我们可以更快、更流畅的观看电影电视剧。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