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尼康发布18倍变焦的P80和设计精巧的S52

  

    2008年4月10日,尼康公司新发布了2款COOLPIX轻便数码相机——P80和S52,以进一步充实COOLPIX品牌的产品线。2款相机都采用了尼康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和尼克尔镜头,能满足日趋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COOLPIX P80——工艺精湛的小巧机身,直观操作、先进功能、18倍光学变焦三位一体


专为相机爱好者而设计,1010万有效像素、覆盖27mm至486mm焦段范围(相当于35mm格式)的18倍变焦尼克尔镜头、影像感应器位移减震(VR)功能以及最高达ISO 6400(*1)的感光度可以获得极为清晰锐利的影像。同时,相机配备的4种曝光控制模式(P(程序自动)、S(快门优先自动)、A(光圈优先自动)和M(手动))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创作空间。
    此外,P80还创新地提供了运动连拍模式,能使用户以每秒约13幅(*2)的速度连续拍摄多达 30 张画面。而新型电子取景器可在各种光照条件下提供重要信息的同时,帮助用户精确地构图。
*1  ISO 3200 和 6400仅适用于 3M (2048 x 1536) 图像尺寸或更小。
*2  该功能仅适用于 3M (2048 x 1536) 图像尺寸或更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