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商用机白菜价 联想扬天A4800V仅4900元

 众所周知,商用电脑具有出色的稳定性以及完善的数据安全性能,因而售价较一般品牌电脑贵。不过在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环境下,商用电脑也卖出了“白菜”价格:联想扬天A4800V电脑目前的报价仅为4900元,经销商还提供发票。

  联想扬天A4800V电脑主机可立卧二用;采用全扩展翻盖式机箱,变阻尼翻门锁紧结构,容易开启,关闭时防止跌落;独特的硬盘防震支架,抽拉式硬盘安装;光驱软驱无螺钉;扩展卡锁紧开关,实现免工具更换。


杀破5000元 联想扬天双核19液晶PC促销

联想扬天A4800V电脑

杀破5000元 联想扬天双核19液晶PC促销
   
杀破5000元 联想扬天双核19液晶PC促销

联想扬天A4800V电脑

  配置方面,新款扬天A4800V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1GB DDRII 内存,160GB 7200转硬盘,DVD-ROM,集成千兆网卡,无软驱,集成显卡,USB光电鼠标,19英寸液晶显示器,vista Premium中文版,足以满足目前中小企业日常办公之需。


联想 扬天 A4800V
CPU 描述 英特尔 PDC E2180处理器 2.0GHz
主板芯片 945GC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160G SATA2(7200转)
光驱类型 SATA DVD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扩展插槽 2PCI、1PCI Express x1、1PCI Express x16
其他端口 1串、1并、6USB(2前4后)、2PS/2、2组Audio
机箱描述 ATX机箱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

  编辑点评:

  联想扬天系列全部配备联想1G互联一点通,结合448位加密的安全密钥技术即插即用,自动登陆,无需等待,非常方便;插卡后机器会为用户生成个人私密文件柜,保密资料和数据放在文件柜里就可以万无一失了;拨掉安全密钥后个人私密文件柜随即关掉,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联想 扬天 A4800V
[参考价格] 49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