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更轻更无边 富士通P8010延续经典设计

   富士通LifeBook P8010之所以在10.6寸的机身融入了12.1寸的屏幕,正是沿袭了富士通独有的“轻 无边”设计理念,在保持机身更轻、更薄的同时,屏幕尺寸更大化,趋向于“无边”的延伸。“轻 无边”的设计理念最早始于2007年发布的LifeBook S6510,S6510创新使用了“轻 无边 SlimEdge Design”设计,率先在最适合亚洲人使用的13.3寸黄金机身中融入更大的14.1寸LED显示宽屏幕。极为纤细的边框仅有5.6mm,而整个显示屏的显示面积增加了12.5%。

    “轻 无边”的设计理念在S6510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之后,富士通在08年推出了又一力作,在更小更便携的机身内融入了比机身更大的屏幕尺寸,同时边框也更加纤细。P8010以竹的设计理念为背景,在机身上盖采用了三维立体仿竹节设计,增加美感的同时,让上盖更加稳固,而同样的无边设计,在10.6寸的机身之下融入了12.1寸的LED背光宽屏,整个显示屏的面积增加了33%,而边框仅有5mm,让用户在更便携的机身内,可以拥有更大的视觉空间。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我们再来看重量,在S6510拥有14.1寸宽屏幕的同时,机身非常轻薄保持在1.7kg,非常轻薄;而P8010拥有12.1寸的宽屏,重量为1.3kg。在保持这样轻盈的机身的同时,S65以及P8丝毫不放弃对性能与全面功能的不妥协,包括强大的处理器、全面接口、内置光驱、无线蓝牙、摄像头、指纹识别等……

    “轻”是用户对于便携性能的追求,在满足便携的同时,能够将屏幕更大化,性能更强。将综合的分值提高,效率也更高。说到最大化和最小化,我们将在后面继续讨论P8010以“最小”赢得“最大”的集约秘方,深入了解P8010大屏幕与小机身的背后故事。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据悉富士通LifeBook P8010现开展火热预售活动:

凡于预售活动期间,购买富士通LifeBook P8010。即可获得价值1,188元的佳能 炫飞便携式照片打印机一台。

活动时间:2008年4月3日—15日

预售价格:16,888元起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