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设计源于自然 富士通P8010笔记本发布

 


发布会现场“黑·白”美女模特展示富士通P8010


发布会现场模特展示富士通P8010(更多照片就在后面)

【赛迪网讯】2008年4月8日,富士通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Lifebook P8010笔记本电脑,这款P8010延续iS的轻无边设计理念,在10.6英寸的轻盈机身中搭载了12.1英寸的LED背光宽屏,是现在了仅5mm的极纤边框设计,使屏幕的显示面积扩大了33.8%,而且这款P8010重量仅1.3Kg,这次的发布会富士通共展出了P8010星钻黑和玫瑰金2种颜色,其中玫瑰金这种颜色还是首次使用在笔记本的设计中。


富士通P8010仅重1.3Kg


12.1英寸的富士通P8010设计灵感最初源于『竹』

富士通P8010依然保证整机从日本原装进口。LifeBook全系列都是在日本的岛根县制造,其生产量今天初正式突破2000万台。P8010作为第2000万台的纪念版机型自然受到了很多的期待。P8010采用英特尔酷睿2 双核L7100处理器(1.2GHz,4MB二级缓存,800MHz),12.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1280×800,4GB DDR2 667MHz内存(高配版),250G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英特尔X3100显卡,共享384MB显存。配备六芯锂电池,待机时间最长达6小时。


展台上的富士通P8010


设计师 川见充彦 介绍P8010的设计理念


富士通市场部副经理陈郁奇介绍P8010的特点


发布会开始,模特走秀展示P8010


模特出场,从她们手中可以看出P8010的小巧


模特展示富士通P8010


模特展示富士通P8010


模特展示富士通P8010

这款富士通P8010的外观设计更是令我们耳目一新,设计师从自然界中的『竹』上获得设计灵感,传递刚柔并尽的『美·力』设计概念,之所以成为美·力,是在外型非凡的情况下,坚固程度,安全性上都相当出色。这款P8010在细节上更是力求完美,仿竹节上盖弧度线条、钢琴烤漆镁铝合金顶盖,屏幕出采用银白金属转轴设计,在追求高性能的同时也把前卫的设计融合在了P8010里。


富士通P8010

预售价格:16888元起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