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精巧实用派 三星C网入门机S199首发评测





   低配置屏幕满足一般需要

  众而周知三星LCD是以高靓丽度闻名的,而运用到手机会同样如此大家都会觉得理所当然,但是这些只能是三星高端手机的专利。作为入门手机的SCH-S199只能是控制成本的牺牲品,1.6英寸的65536色,分辨率仅为128×160像素的CSTN的屏幕是SCH-S199无奈的选择,还好屏幕色彩还算饱满,尚可满足用户一般的需要。

  主菜单方面,受限于屏幕尺寸的偏小,九宫显示只能唯一的选择。尽管屏幕效果一般,屏幕设置方面还是保留了三星手机一贯相对实用的调节,如屏幕保护、拨号字体、功能屏幕、五级屏幕亮度、省电模式等。

声音表现实在一般

  自从MP3铃声格式成为主流后,很少有人还会去注重手机支持和弦铃声的级别,然而对于SCH-S199来说则需要留意了,因为SCH-S199是不支持MP3铃声的,但是叫人失望的是SCH-S199也仅是支持较低的32和弦铃声,可想而知在SCH-S199身上得到的声音效果只能是差强人意。

  另外,较让人失望的是三星SCH-S199使用是听筒与扬声器一体式的设计,就算音量有多大在盖上模式下扬声器也只能留下50%的音量,处于户外的环境中同步开启振动是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