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精巧实用派 三星C网入门机S199首发评测





   “入门级”的30万像素摄像头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2008年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仅能“沦落”到入门级的地位,而面对我们眼前三星SCH-S199的30万像素摄像头我们似乎暂时不能为它找到一个合适的代名词,毕竟称30万像素为入门那只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虽然摄像头本身实力一般,不过其拍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进入取景模式,我们惊奇地发现了熟悉的AF对焦框(当然SCH-S199是不支持AF功能的),不知是否是SCH-S199在跟我们开了一个小玩笑。手机最大支持生成640×480像素的静态照片,提供三种画质选择和普通、连拍、多画面、延时、相框五种拍摄模式,另外还提供有白平衡和特效设置。除此之外,在相片工作室里面还可以对正要拍摄的和已拍摄的照片加于趣味的特效,而相册锁功能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到保护私照的需要。此外,或许是考虑到30万像素摄像头不力的拍摄能力,SCH-S199并没有内置视频拍摄功能。由于SCH-S199并不支持任何数据传输方式,导致拍摄样张无法取出,不过入门级影像效果的不尽人意也可想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