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精巧实用派 三星C网入门机S199首发评测





   连接与扩展

  网络方面,三星SCH-S199采用的是CDMA1X,支持WAP2.0,并内置了联通CDMA的软件超市功能。至于扩展方面,可以实现的方案则“少得可怜”,因为SCH-S199不支持储存卡扩展、也不支持蓝牙功能、更不支持红外线传输,就连常见的数据线交换方式也未能得到支持。

常用工具

  三星SCH-S199内置了当天、日历、计划清单、闹钟、记事本、计算器、倒计时、世界时间等八项常用工具,虽然不比高级别的手机来得多,但是应付日常生活中的需要还是绰绰有余的。

第一页 5 最后一页

  
续航待机

  出于低端手机的定位和控制成本的考虑,三星仅为SCH-S199配备了一块800毫安锂离子电池。不过鉴于手机硬件配置不高尤其是屏幕配置较低,评测人员本来估计SCH-S199可以维持比较长的续航时间,理想的续航时间应为三天。但是经过测试后,在正常强度使用情况下SCH-S199也只是仅能维持在两天左右的续航时间,表现不尽如人意。

总结与展望

  通过评测我们看到娱乐的确不是这款属入门级的三星SCH-S199的强项,不支持音乐功能、视频功能、JAVA扩展等确实是叫人有点难于接受。不过为了做到价格低廉这样的牺牲是必要的,而且有经济和实用这两大低端手机用户最受宠幸的卖点,加上SCH-S199讨人喜欢的那一份精致小巧,与其说三星又为C网用户提供了一个选择,还不如说SCH-S199应该是C网用户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