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节后集体跳水 本周笔记本市场价格走势

一、联想笔记本走势:

  作为Ideapad子品牌中最早推出的产品,联想Ideapad Y510A-UT笔记本本周降到了7199元这个“冰点”价格,并且配置还进行了升级:由T5450升级到了T5550处理器。而联想天逸F41A-UT笔记本的价格也降了700元。此外,旭日N220、旭日C466迪士尼版都有300元以上的降幅。

  二、戴尔笔记本走势:

  拥有17英寸宽屏的戴尔Inspiron 1720笔记本本周降了999元整,目前的报价为9999元。在众多品牌的17英寸笔记本中,戴尔这款不仅售价最为低廉,而且配置也称得上“强悍”,可以当作台式机的替代品。此外,戴尔XPS M1330笔记本还有300元的降价或者是将内存、硬盘免费升级。

  三、惠普笔记本走势:

  相较联想、戴尔笔记本的上百、上千元大降价来讲,惠普笔记本本周的降价就像“清明雨”一样不大,但是令人感到舒服。惠普Compaq Presario V3803TX、V3808都有100元-200元的降幅。高端的惠普Compaq 6910p(KL415PA)升级到T8300处理器后已经到货中关村,12999元的价格对于一款专业的商用笔记本来说并不算贵。

  四、神舟笔记本走势:

  本周,神舟推出了两款赛扬双核笔记本:3299元的神舟天运Q1400笔记本以及3699元神舟 天运T1500笔记本,这两款赛扬双核笔记本以及先前上市的优雅W230S说明了一个新的时代到来:“赛扬双核时代”,入门级市场的未来领导者必定是赛扬双核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