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节后集体跳水 本周笔记本市场价格走势

七、东芝笔记本走势:

  几乎全线产品降价的只有东芝笔记本:首先是“蓝鲨”系列,除了东芝Satellite L203笔记本再次杀到3999元外,采用双核处理器的东芝Satellite L205笔记本也降到了4999元。而低配版的东芝Satellite M301笔记本的上市,马上就将高配版的M302砍掉500元。15英寸的东芝Satellite A200成为东芝的“跳水王子”,降幅为1000元。

  八、苹果笔记本走势:

  继上周狂降950元后,苹果MacBook Air再次降价650元,目前的价格仅为14200元;不过,根据我们的分析,这款再降价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此外,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笔记本本周的降幅也有400元。2000元的降幅让苹果MacBook Pro(MB134CH/A)笔记本成为本周的“跳水冠军”。

  文章小结:

  一来,4月份是传统的数码淡季,虽然有清明节三天的“小长假”,但是目前还看不出来这个时间放假对于笔记本销售有多大促进。二来,目前正处在高端的迅驰4.5平台全面铺货以及低端赛扬双核的新鲜上市的阶段,两者合力迫使处在中端的迅驰4笔记本、奔腾双核笔记本降价。所以我们看到了各大品牌笔记本“集体跳水”的惨烈场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