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冰箱行情

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博世212升冰箱热销

   近日,笔者从北京苏宁电器卖场了解到,博世一款型号为KKV21227TI的双开门冰箱受关注度比较高,如果您最近准备淘汰自家的老冰箱,升级一款新冰箱的话您可不要错过,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480元。



博世KKV21227TI双开门冰箱

   这款产品采用典雅的白色作为其机身主色,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此外,这款产品在外观部分设计最为独到的就是它的把手处理,同样采用了博世独特的“阿波罗短把手”,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造型贴合手掌的虎口,拉动冰箱门时更加省力也更加舒服。

  在功能方面,这款产品拥有电脑控温功能,配合面板上的LED显示,操作更加方便。博世KKV21227TI的总容积为212升,冷藏室为137升,冷冻室为75升,对于家庭用户来讲,这样的容量绝对足够了。

    KKV21227TI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内置的环境温度传感器,在炎炎夏日,传感器感受到周围环境温度急剧升高的时候,可以立刻通过电脑控制消除温差。而当传感器感知到冬季的来临,电脑控制就会自动进入“冬季工作模式”,在冬天过后又会回复到正常工作模式,这样不仅不用担心冰箱内食物的保质问题,而且还将更加节能。

  编辑点评:博世KKV21227TI是一款大容量的冰箱双门产品,不但节能出色,而且采用一系列降噪技术,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冰箱工作中的噪音。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34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博世KKV21227TI冰箱

[参考价格]34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