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级商务旗舰 多普达S1加强版跌至2580

  多普达S1加强版可以算的上是2007年最具魅力的商务机型之一,时尚的机身设计和强大的功能体现出了商务人士也是可以追逐潮流,这款多普达S1加强版可算是多普达经典机型里面的最得意之作了,目前在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也再次到货,报价仅为2580元,值得关注。

  多普达S1加强版外观上更加显眼醒目,S1加强版版也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智能手机,它的机身的厚度仅仅为13mm,可以说是市场上最为轻薄的PPC手机了,拿在手里一点也不感觉到累赘。S1加强版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它继续采用了TouchFLO技术,手指在屏幕上往要目的方向轻轻一划,屏幕就会随着该方向自动滚动,操作比较方便。


  S1加强版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QVGA屏幕,屏幕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屏幕效果卓越,色彩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机身的背后还有一个独立扬声器,支持mp3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播放,有着非常不错的外放效果。S1加强版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没有闪光灯,只是配备了一个自拍镜,拍摄效果一般,但是也可以让人满意。S1加强版依然采用的是OMAP850的处理器,主频为201MHz,而内存则变成了更大的256MB ROM/128MB RAM的组合,运行速度上明显有了提升,此外还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对于这款S1的加强版,其只是加强了在内存方面的表现,讲闪存空间提升到了256M,而程序运行空间则提升到了充裕的128M,如此的硬件配置与以往的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至于其他的功能方面则没有改变。


  多普达S1加强版虽然不是一款新机,但是其受关注程度依旧火热,所以的经典也许就是这样而来,他虽然只是个加强版本,但是但是增大了一倍程序运行内存空间,让手机系统的整体响应速度有了很大的提升,而目前最新报出的2580的超低价格也是该机的卖点之一,喜欢的话就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了解一下。



  [品牌型号] 多普达S1加强版
  [参考价格] 2580元
  [推荐商家] 腾达数码www.SmartET.com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西侧上)14层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