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美丽与智能并重 HTC vx6900低价再冲击

  美机又智能,满足C网用户对美机的追求。HTC力作XV6900,今日在点睛电子处再爆新低。在保有多普达S1的美貌的同时,它还在细节处花尽心思。新鲜融入的Touchflo界面完全有压倒S1美名之势,C网的用户有福了,该机再度降价后今日报出2600元的低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中心19层1922室的点睛电子亲自体验一下。

HTC vx6900

  6900在外观上与S1有师出同门的效果,超薄的99.9 x 58x13.9mm的围度,机身重量也仅为112克,可以算是超薄机型中的智能美机了。在屏幕配备方面,则延续了之前PPC产品标准的2.8英寸、65536色、QVGA级高分辨率的TFT触摸屏。此触摸屏并未延续S1触摸屏的方式,而是独特的采用了硬质触摸屏的设计,具备了更为优异的触控方式。机身背后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拍摄镜头,支持最高分辨率达1600×1200像素的图片拍摄。

HTC vx6900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6900拥有128MB的可运行内存空间、256MB的可存储内存空间,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以及支持蓝牙2.0的连接方式。另外它还具有一颗强大的“芯”——400MHz的高通QualcommMSM7500型中央处理器,这样的配置大大的保证了您手机数据的运算速率。再加之高分辨率的2.8英寸大屏的设计,使得该机在保证了外观的美型之外,还完全的达到了一款WM6手机的主流标准。

HTC vx6900

  点评:HTC6900是C网“爱美”人士的福音,也大力的帮CDMA留下了一批忠实的客户。另外独特的Touchflo界面也成为了它区别于或者说是超越于多普达S1的资本。今日的小降是否给了您出手的时机呢,喜欢的朋友快快把握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