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入门到准专业 佳能450D配镜头指南

  

三、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

  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一般指3倍左右光变,覆盖APS-C格式相机16~18mm端至50~55mm中焦端的镜头,大约等效135相机的28-90mm。这类镜头一般具有F2.8恒定大光圈,满足一定的广角风光拍摄和中焦人像拍摄的需要。对佳能450D配套的18-55IS镜头成像不满意的用户,可以选购450D机身搭配此类镜头。

1、佳能 EF-S 17-55mm f/2.8 IS USM 镜头

佳能17-55IS镜头

  这支镜头的性价比并不突出,由于性能较高,体积亦较大,更适合中端数码单反使用。装备IS光学防抖装置,防抖效果相当于提高3档快门速度;环形超声波马达、内对焦和新的对焦算法,共同带来安静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使用圆形光圈设计,焦外虚化良好;采用3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超低色散镜片,优化的镜片位置和镀膜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除了性价比不太高外,是一支相当实用的镜头。

 

2、腾龙AF 17-50mm F/2.8 XR DiII镜头

腾龙17-50镜头

  通常用腾龙A16来称呼的优秀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三片XR(高折射率)镜片,两片混合非球面镜片和一片LD(低色散)镜片,使用镜片内表面镀膜技术彻底消除耀斑和重影,27cm的全程最近摄距。2006年8月获得EISA 2006-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假如能够买到日本产的17-50mmF/2.8镜头,摄影老手说会得到更好的成像和更好的做工。色彩还原浓郁,镜身做工良好,用于人像拍摄相当不错,虽说比适马18-50F2.8贵上几百,但对比过的人都说是物有所值。

 

3、适马18-50mm F2.8 EX DC Macro镜头

适马18-50镜头

  适马 18-50mm F2.8 EX DC Macro就是前代产品18-50mm F2.8 EX DC镜头的升级版本,和老版本的产品相比,这只新头增加了微距功能,将原来的1:5放大倍率提高到了1:3,而最近对焦距离也从原来的28mm缩短到20cm。另外镜头结构有所变化,虽然还是维持了13组15片的结构,但是相对于老版本的镜头增加了一片ELD镜片,去掉了一片普通镜片,同时镜片的排列组合顺序也有所变更,由此也带来了镜头规格的变化,不光是外观尺寸和重量的变化,镜头的口径也增大到了72mm。加入微距后,适马18-50F2.8的竞争力增大不少,不过这支镜头还是具有适马偏黄的色彩还原问题,当然锐度则是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