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入门到准专业 佳能450D配镜头指南

  

五、定焦镜头

  假如上述的长焦镜头无法满足用户对于背景虚化的需要,选择高性价比的定焦镜头会是更好的选择。

1、佳能 EF 50mm f/1.8 II 镜头

佳能50F1.8镜头

  很多佳能数码单反用户都会购买的一支高性价比定焦镜头,所谓的高性价比指的是画质与价格比,镜头本身的机械性能并不佳。作为一支轻巧的大光圈定焦镜头,拍摄人像时可以把背景虚化得非常好,收缩1~2档光圈后,锐度较好。主要缺点是纯塑料结构,较容易出现对焦不准的问题。

 

2、佳能 EF 50mm f/1.4 USM 镜头

佳能50F1.4镜头

  与佳能50mmF/1.8相比,50mmF/1.4 USM镜头可以说是全面强化版,但性价比相对较低也是阻碍用户选购的一大问题。佳能50mmF/1.4镜头做工较好,比50f/1.8扎实不少;USM对焦速度快,不过由于是外对焦设计,马达声音较响。收缩1档光圈成像就非常锐利,使用8片光圈叶片,通光孔更接近圆形,焦外虚化油润。虽然性价比不高,却是可以长时间使用的一支镜头,资金充裕的用户值得考虑

 

3、佳能 EF 85mm f/1.8 USM 镜头

佳能85F1.8镜头

  佳能 EF 85mm f/1.8 USM 镜头是胶片年代就已经相当出名的人像镜头,不过用在APS-C数码单反上时,会出现焦段较长而用不开的情况(主要是在室内拍摄时),主要在室内棚拍的用户多数会使用50F/1.4 USM镜头,室内为主的则会选择85F/1.8镜头。镜身做工比50F/1.4更佳,收缩半档光圈即可获得锐利成像,中长焦的背景优化较50mm定焦镜更优秀,对焦宁静而迅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