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更薄更快更强大 3G iPhone苹果大会亮相

  之前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Walt Mossberg曾预测,苹果iPhone的第二代产品3G iPhone将于两月内在美国面世。今天这一消息又有最新进展,预计第二代苹果iPhone将于今年6月9日-13日举行的WWDC苹果大会上推出。

并据可靠消息称,3G iPhone将会推出两到三个不同版本,售价从399美元起,根据最新汇率换算,3G版iPhone最低将不会超过3000元人民币。

  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3G iPhone将至少会推出8GB和1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99美元和499美元。可能会有32GB的版本出现,目前还不确定。

  3G版的iPhone将会比现在的更薄,差不多能够减少2.5毫米,同时会减少现在版本的塑料质感,在操作系统方面不会有太多变化。不过就目前看来,iPhone固件也在不断完善,随着SDK的发布,在3G iPhone上可能用到更多的第三方软件。同上代产品一样,3G iPone同样采用一块不可拆卸的电池,希望在电量上会有所提高。

还要再等两个月 3G版iPhone采用塑料壳?

图为新版iPhone网上流传的谍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